首页 移动互联

奇酷缺乏知名度 周鸿祎将奇酷大神统一到360手机旗下

【TechWeb报道】在昨日360手机发布会上,周鸿祎就新手机命名“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做了解释,他表示:奇酷名字缺乏知名度,消费者对360品牌有认知,也比较认可。因此决定将手机品牌都统一到360手机旗下,奇酷将只是其中一个系列,大神也会变成其中一个系列。

1

此外,在定位上,奇酷坚持走高端路线,大神会变成一个千元系列。

据了解,2014年12月360宣布出资4亿美元与酷派合作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持股45%,酷派持股55%。周鸿祎担任合资公司CEO。

2015年5月份360购买奇酷公司4500万美元股份,股权增持49.5%。2015年6月酷派发布公告,乐视子公司21.9亿元入股酷派,成为第二大股东。

最终,360以增持股份75%结束三方纷争。随后,李旺调任360,祝芳浩接任奇酷手机总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