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携程动真格:下线16家机票供应商产品

携程宣布下线16家机票供应商

1月13日消息,携程旅行网向所有机票供应商发布通告:陕西丝路商旅等16家合作票台,因中国航协销售代理资质认可证书到期,没有及时更换新证,所有产品被暂时下线。

中国航协颁发的销售代理资质认可证书有效期一般为3年,到期前需主动更换新证。由于部分供应商对更换新证不重视,导致旧证到期时,新证还未办出,面临“无证经营”的窘境。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供应商监管,确保机票销售合规有序,携程已于近期展开内部排查,16家供应商因资质认可证书到期时未及时更换新证,所有产品被暂时下线。根据携程通告,待收到有效的更新材料并经审核通过后,才会再行开通其产品。

在通告中,携程提示所有供应商在资质认可证书到期之前,必须及时更换新证。如超过有效期,供应商仍未更换好新的资质认可证书,一律将其产品暂时下线。据携程方面透露,未来几天,还将对供应商资质有效期问题展开新一轮排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