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Apple Pay或1月19日登陆中国:能扫货和搭地铁

【TechWeb报道】库克曾在去年12月18日在微博透露,Apple Pay服务最快今年初就能登陆中国,但今天又有微博网友放出相关消息,暗示Apple Pay在中国的上线时间为1月19日。

QQ截图20160112160400

微博认证为“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职员”的@From莫小鱼今天连发几条微博,首先就是一张数字“7”的图片,并表示Apple Pay登陆中国已处于倒计时阶段,这不禁让人猜测Apple Pay将于7天后的1月19日在中国地区上线。

QQ截图20160112160418

@From莫小鱼也在微博透露,Apple pay将随iOS9.2进入中国,但首批支持的商户只有麦当劳和屈臣氏。另外苹果目前也在同北上广深四地的公交卡管理公司洽谈,Apple Pay日后在国内不光支持银联云闪付技术,也将会支持City Union,也就是以后我们也能用iPhone乘坐公交和地铁。

目前Apple Pay入华的具体日期还得等苹果官方公布,果粉会用它来购物和搭乘地铁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