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蘑菇街CEO陈琪:最初提议与美丽说合并的是投资方

陈琪谈合并:最初提议合并的是投资方

徐易容(左)陈琪(右)

1月11日消息 今日,蘑菇街与美丽说今天联合发布声明,宣布两家正式达成战略合并协议。蘑菇街CEO陈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最初提议合并是投资方提出的,最终走到一起是两大平台对于公司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

美丽说CEO徐易容称,从目前行业大的形势来看是合在一起是有利于发展,合在一起可以在公司、业务、员工都会有好处。

陈琪称,投资人最开始提议的时候是拒绝的,但是从长远看合并对于新公司更有好处。同时,陈琪认为双方的目标是将打造成一个专注女性媒体,女性消费最大的平台。(红达)

徐易容:不考虑联席CEO 因陈琪非常优秀

网易科技讯 1月11日 ,蘑菇街与美丽说今天联合发布声明,宣布两家正式达成战略合并协议。  美丽说CEO徐易容表示,合并之所以不考虑联席CEO,因为陈琪非常优秀,从公司发展来说由陈琪负责更合适。

徐易容称,在新公司架构规划上都是以公司未来的发展为主要的方向,自己在这个阶段主要的工作就是一起把这个合并过程完成好。

在徐易容给员工的内部信中称,双方合并之后,美丽说和蘑菇街两大品牌将独立运营,并形成梯度接力,更精准地面向不同年龄层和消费力的女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和更大的价值。新公司的整体估值将近30亿美元,重要股东之一的腾讯,将继续对新公司大力追加投资。

此外,陈琪还透露,双方合并之后将会成立新的融合小组,将公开向员工等相关人员公布的消息。(钧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