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勇夺6项大奖 中兴成CES展大赢家

 

2016年1月,第49届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办,各路科技大拿在展会上尽情展示当家新品,其中中兴手机的表现异常抢眼,9日,其联合Cricket发布的新品GrandX3揽得全美第二大报纸《今日美国》所评选的“CES Editors' Choice 2016”,以及由ANDROID CENTRAL评选的“2016 CES TOP PICK”两大重量级奖项。

至此,中兴手机在本届CES展上已勇夺六座奖杯,此前在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5-2016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颁奖典礼上,中兴更是同时登上了年度全球消费电子50强、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10强、年度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10强和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10强四个榜单,当之无愧堪称CES展的大赢家。

1

2

细思中兴手机倍受好评的背后,是媒体及业界对于中兴在产品、品牌等战略方向及目前践行战略成果的认可。

2015年,消费者成为中兴战略的核心,在产品层面,中兴树立了以用户为中心开发产品的战略,AXON天机旗舰系列的诞生,正是中兴践行该战略的体现之一,在AXON天机系列产品的研发上,中兴首次尝试以消费者调研与建议为主导,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科技精品,扎根于手机设计与制造方面的高精尖技术优势,中兴AXON天机系列于全球率先运用触控压力屏、智慧语音、抗菌屏等技术,为用户带来硬件配置与创新功能集大成的智能体验。在此基础上,中兴还于CES展期间正式开启CSX(Community-Sourced X)计划,这意味着中兴让“源于消费者需求优化研发手机”这种尝试形成了体系。

3

在品牌营销层面,作为一家多年B2B运作经验的全球化企业,中兴在践行B2C转型上颇费了一番心思,近年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多渠道联动,为年轻消费者呈现活力动感的中兴品牌新形象。尤其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中兴将品牌建设与体育营销紧紧捆绑在了一起,在中国和美国,中兴与NBA开展了深入的品牌联合,签约勇士、火箭、公牛等五支球队等方式与消费者加强沟通。经过持续经营,中兴年轻化品牌形象愈加深入人心。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