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新总部Campus 2最新进展 进行装玻璃环节

环形建筑上开始安装巨型玻璃,主体结构部分施工已经接近完成,第一款在新总部地下礼堂发布的产品会是?

作为乔布斯最后的作品,苹果新总部园区 Campus 2 的建设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进展情况备受外界关注,最近又有人派了一架无人机来到 Campus 2 上方航拍视察,为我们展示了最新的施工成果。

苹果新总部Campus 2最新进展:开始装玻璃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Youtube 用户 Duncan Sinfield 放出了一则苹果新总部 Campus 2 最新的航拍视频,可以看到在主体环形建筑的四层楼之间,内外两侧已经开始安装巨型落地玻璃,同时楼顶在去年封顶后也正继续下一步的安装工作。

此外,将用于新品发布等重要活动的苹果新总部地下礼堂也已经开始封顶,会场内部结构清晰可见,按照计划地下会场上方是一座覆盖绿色植物的小山丘,人们可从会场前方的圆形建筑中进入。

同时传闻中的苹果汽车 Apple Car 研发中心“Phase 2”也出现在了视频中,它位于环形建筑的外部附近,与主建筑呼应,同样是四层楼搭配巨型落地窗的设计,去年 10 月建设工作才刚起步,如今主要结构施工已经完成。

据了解,苹果新总部 Campus 2 竣工后绿色植被覆盖率将达到 80%,种植包括果树算在内的超过 300 种树木。苹果新总部 Campus 2 占地面积 280 万平方英尺,可容纳 13000 名员工,预计将在年底前投入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