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果粉情侣秀恩爱 苹果CEO果断来点赞

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名果粉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的订婚照片,然后朋友建议他把照片发给库克。他照做了,而且还得到了库克的点赞。威锋网消息,一位名叫 cookies 的网友目前在 Macrumors 论坛分享了这段令他感到非常惊喜的过程。我们可以通过照片看到,这是一对果粉情侣,两只 Apple Watch 见证了他们的订婚。

出乎意料的是,库克收到这张暖意十足的照片之后也给出了祝福的回应。实际上,这并不是库克第一次回复客户的邮件。乔布斯在担任苹果 CEO 期间,曾经多次回复又或者是处理用户、媒体又或者是同行的邮件。最经典的回复之一就是针对当年 iPhone 4“天线门”的回应:信号不好你可以换个姿势拿手机。

库克沿袭了回复邮件的传统,只不过比乔布斯温柔多了。如果说乔布斯是霸道总裁,那么库克就是知心暖男。

比如库克在接任苹果 CEO 初期,曾经有一名用户向他发送邮件抱怨,称 MobileMe 在向 iCloud 服务转变的过程中移除了此前的文件同步功能,随后库克立即将这款邮件转发到了专门处理消费者关系的部门。最终,该部门的一个代表给这个用户打了电话,并对苹果的服务进行了解释。

还有一次,一位没有什么名气的博客写手给刚刚上任的库克发送邮件称,“不要成为史蒂夫·乔布斯,要做蒂姆·库克”。邮件发出去之后,这位博客写手坦言觉得自己疯了,因为他并没有什么资格给全球最大科技公司的 CEO 提意见。然而令他吃惊的是,库克回复了他的邮件,其内容为“别担心,我知道该成为什么样的人”。

标签: apple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