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版Google Play惊现!暗示将回归中国市场

从去年开始,谷歌服务回归中国市场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断过,日前,联想移动业务总裁陈旭东的一番表态坐实了传言,他表示:“谷歌服务肯定会重新进入中国市场,今年无论如何都会回来。”

谷歌真要回来了:中国版Google Play惊现!

据了解,谷歌将率先在推出中国版Google Play(谷歌应用商店),其它服务也将陆续回归,但具体服务内容现在还无法确定。

谷歌真要回来了:中国版Google Play惊现!

日前,有多名网友曝光了一张Google Play帮助页面的截图,里面赫然出现了“中国版Google Play”的字样,再次从侧面证实以上消息。

“卸载下载的应用:如果您是从中国版Google上下载的某款应用,则可从设备中彻底移除该应用。”

谷歌真要回来了:中国版Google Play惊现!

目前,这条内容已经被删除,只剩下“停用预装的应用”一项。但上方的小标题还是“卸载与停用”。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中国版Google Play将和国际版Google Play采用不同的账号体系,所以需要重新注册。

谷歌真要回来了:中国版Google Play惊现!

还有网友曝光的中国版的Google Play应用信息

但问题是,在目前第三方应用市场已经相当完善的情况下,中国版Google Play回归之后竞争力如何还很难说,现在能想到唯一的优势就是应用安全性有了保障,而且更加统一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