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畅想CES 2026:未来十大新品改变生活

 

除了常规的消费级产品更新换代,CES 2016上出现了众多黑科技,很多都是概念性的产品,虽然目前来看距离我们消费者还很远,但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终将走进我们的生活。

法拉第未来FFZERO1

_9_2VLD~G_LRH3I2]A@E2(M

既然叫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ZERO 1当然是面向未来市场的。该车最大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从静止加速至96km/h不到3秒,还有自动驾驶的功能。不过,该公司的厂房还没开建呢...

宝马i8-Mirrorless概念车

6U$DPNNB@79EKR{]F`]$LAU

该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后视镜放弃了传统造型,改为用摄像头来采集来自车辆后方的图像,“后视镜”也用一块屏幕替代了传统的镜面。该车上市的最大难题,应该就是消费者的接受度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