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想将弃用摩托罗拉品牌 改用Moto by Lenovo

【TechWeb报道】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移动公司首席运营官Rick Osterloh对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表示:“我们将会逐步放弃摩托罗拉品牌,更加关注‘Moto’品牌。”

1

另有消息称,联想集团已经开始对品牌战略进行更改,未来将会逐步让“摩托罗拉”品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Moto by Lenovo”(来自联想集团的Moto品牌)。

报道称,传统的“M”形状的商标图案,仍将会出现在摩托罗拉相关产品上。

据了解,2014年,联想集团斥资29亿美元从谷歌手中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联想主要瞄准了对方的品牌、手机设计能力以及一部分专利资产。2015年,联想集团对智能手机业务进行了重大重组,摩托罗拉移动团队全面接管了集团表现不佳的手机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