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网费已降50%!工信部:今年继续提速降费

工信部指出,2016年运营商的一个工作重心就是继续提速降费。

回顾已经过去的2015年,工信部指出,移动、联通、电信都严格执行规定,完成了既定目标,即固定宽带和移动流量平均资费水平下降幅度已超过50%、39%。

在年度总结工作大会上,工信部表示,2016年依然重点实施宽带网络提速降费行动,制定宽带网络建设和提速降费年度行动方案,力争2016年基本实现所有设区城市光纤网络全覆盖,20M以上高速宽带用户比例超过50%,4G用户达到6亿户。

可以看出,2016年“提速降费”仍是工作重点,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光进铜退稳步推进,民营宽带加入,虚商全面转售4G服务等等因素加剧了市场竞争,这些都将推动运营商提速降费。

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已经提出了2016年步入‘全光网时代’的目标,随着用户覆盖越大,资费降低的空间也就越大。

网费已降50%!工信部:今年继续提速降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