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1月12日将打包停止支持旧版本IE

微软将于1月12日停止对IE8、IE9和IE10的技术支持。微软将发布最后一个升级包,呼吁用户转向微软的新版浏览器。

1

微软停止技术支持意味着这些旧版IE将不会再获得安全更新,因此更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近期公布的一个升级包将最后一次解决漏洞,并向用户宣布这些旧版IE的“生命周期终止”,呼吁用户升级至IE11或Edge浏览器。

微软早在2014年8月就宣布将停止对IE8、IE9和E10的技术支持。去年3月,微软将IE定位为“遗留资产”,这意味着保留这一浏览器主要是出于企业用户的兼容性考虑。

尽管如此,业内人士估计,目前仍有数亿用户使用即将过期的IE版本。这些用户将因此面临信息安全风险。微软希望,通过“生命周期终止”公告,一些用户将升级至新版本。不过,微软用户或许会转向其他厂商的浏览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