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Jolla宣布同名平板电脑众筹流产 曾获诺基亚小额援助

【TechWeb报道】1月4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Jolla负责人宣布,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的Jolla平板项目已经流产。公司宣布,并非所有参与众筹的用户都将会收到Jolla平板。

1

“尽管项目流产,但是Jollla将在2016年年初额外出货小批量Jolla平板电脑给这个项目早期支持者,公司会在1月份发送邀请。”该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Jolla平板2014年开始在Indiegogo网站上众筹,收到了21637名支持,众筹资金超过了250万美元。

2015年11月,Jolla宣布首轮融资失败,导致这家芬兰公司暂时解雇大部分员工,并为它的生存而申请债务重组,但是后来Jolla获得了急需的资金,改善了公司财务状况。在此之前,因为财政困难,Jolla联合创始人马克·狄龙已经离开该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