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王健林成亚洲首富:与李嘉诚马云承包前三甲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世界富豪榜400名上榜富豪的财富总值2015年减少了190亿美元,但内地及香港两位首富的身家逆市增长,王健林、李嘉诚及马云包揽亚洲最富三甲。

彭博富豪榜显示,王健林的身家在2015年增加了117亿美元,至369亿美元,增幅高达46.4%,无论是身家总数还是增加幅度,都在亚洲地区和华人圈中稳居第一,在全球富豪榜则名列第13位,是最高排位的华人。

紧随其后的是李嘉诚和马云,两者的身家总数均是299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分别名列20位和21位,在亚洲则位列亚军和季军,也是世界富豪排名中第二及第三位的华人。

虽然富豪榜将李嘉诚的排名列在马云之上,但若以财富增加额计,马云的身家增加了15亿美元(增幅5.3%),较李嘉诚的3.21亿美元(增幅1.1%)为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