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九州云携手浪潮共同推动企业云落地

说明: C:\Users\mengme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2802282122012565.jpg

【TechWeb报道】12月29日,九州云以首批云图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加了浪潮“云途无间“发布会,与众多参会者一起,见证了首个基于OpenStack架构的云操作系统“云海OS V4.0”的发布,在未来,九州云将与浪潮一起,为构建开放、安全、融合的云计算生态圈贡献力量。

OpenStack凭借其高成熟度、高稳定性获得各厂商信任,成为他们在云计划布局中的首选。浪潮云海OS V4.0采用OpenStack作为组件,正是最好的实证。它作为IaaS的标杆,不仅可以让企业自行建立和提供云端运算服务,同时也可用来建设防火墙内“私有云”,为企业与机构提供共享资源,已经大有取代目前流行的各种商业云管理平台的势头。

作为专注于OpenStack技术服务的公司,九州云在OpenStack的落地服务、优化定制和培训发面有独特的优势。在技术层面九州云与浪潮保持着长久的交流,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市场,这符合软件间协同发展的大趋势,作为浪潮的技术合伙人,九州云将专注于OpenStack虚拟化开发,与浪潮一起共同推动开放的企业云落地。

九州云副总裁冯军在本次大会视频采访中表示,随着云计算大规模快速落地,云计算的应用环境会越来越复杂化,为了支持异构硬件平台和日益复杂的应用环境,未来云计算平台将趋向支持混合部署,从而实现数据在私有云与公有云之间相互转移。混合云必将成为未来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主流方向,这也是九州云目前研发和部署的重点。

通过云图计划,九州云将与浪潮密切合作,成为最有价值,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丰富云图计划的生态圈,加快软硬件协同应用的步伐,推动并引领OpenStack技术在企业云计算中的的部署实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