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锤子证实T2手机代工厂倒闭 罗永浩表示我已经尽力了

锤子T2代工厂中天信倒闭的消息被证实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昨日发微博称:曾试过和其他几家中天信的客户出钱帮中天信度过难关。为劳动部门分担困难,让欠薪工友们拿到更多的钱。并表示:“已经尽力了,希望所有的好人都平安。”

12月25日,锤子T2的代工厂中天信正式发公告宣布倒闭,并声称政府部门已介入,为了处理后续事宜,将暂时由政府部门监管,实行封厂措施。

锤子科技第一时间向记者做了回应,首先表示之前完成的所有手机都已提前运出,但在中天信工厂内的生产设备还无法运到其他生产线上,并表示锤子T2不止有一条生产线,但现在只能配合政府部门进行善后措施,锤子科技也是中天信倒闭的受害者。

锤子科技还表示,中天信内的生产设备无法运出会影响T2生产,但发布会和销售并不会受到影响。

在向记者回应发布会和前期销售不受影响后。罗永浩还发微博称:发布会照常,Smartisan T2按原计划销售照常,生产虽有波折……也照常。请广大锤友们放心。“我们爱我们的倒霉工作,也爱这千疮百孔的世界。”

此外,在网传的中天信欠薪工人讨薪照片中,有横幅打出“锤子手机工厂老板,诈骗300家供应商3亿跑路!”在网友表示横幅内容对同样是受害者的锤子科技不公平的时候,罗永浩表示:可以理解。中天信缺乏社会知名度,这些不幸的供应商只想引起更多关注而已,没必要指责。“锤子手机工厂老板”虽然有歧义,但应该不会对我们有实质伤害。

需要说明的是,除锤子T2外,中天信也是华为、中兴和三星的代工方。但在中天信倒闭传闻出现至今,锤子科技外的其他几家均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在年度旗舰产品Smartisan T2发布之际,代工厂中天信的倒闭再次让这家深具话题性的手机厂商站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至于代工厂带来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或只能等到手机开始进行销售了。

锤子T2代工厂倒闭!罗永浩:我已经尽力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