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海航通信用户突破20万 免费通信新时代全球开启

自今年8月8日全球放号以来,海航通信已抢滩登陆北、上、广、深等17个城市,12月25日,海航通信全国在网用户突破20万,短短四个月的时间,以平均每月80%的用户递增率在波涛汹涌的红海竞争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虚拟运营商领域的最大黑马。其扶摇直上的发展态势令业界瞩目,发展势头固然 “出乎意料”,但仔细推敲海航通信的发展战略,确实也是在“情理之中”。

1. 结合集团优势资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今年年初,国务院工作会议中提出要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的同时,促进网络提速降费,即可改善人民生活,又能降低创业创新成本、为“互联网+”行动提供实际支撑。海航通信成立伊始,就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为用户提供优质低价的产品服务。在网络建设方面率先全面升级到4G,同时将资费进行大幅度降低,并率先推出了第一款“免费通信”产品。同时,海航通信借助海航集团在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为支柱的雄厚实力,采用“移动互联网+”的业务模式,围绕“用户为中心”,大力开拓航旅、商超、校园、企业等主要目标市场,开展各项业务运营。作为主要投资方的海航集团,借助国家政策的东风,势必为海航通信在虚拟运营商行业的长足发展,打破传统通信行业的束缚,改革创新出免费通信的新天地,提供强劲后盾!

2. 优质产品是迅速脱颖而出的法宝

海航通信秉承了海航人诚信、业绩、创新的共同理念,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连接起人与人之间的良好沟通。海航通信始终坚持走优质产品路线,“白打卡”就是海航通信产品服务于民的集中体现,与其他电话卡相比有诸多优势。2015年10月21日推出的“白打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0元套餐+0元月租的产品,每月免费赠送50分钟免费通话。“白打卡”的出现率先在行业内开启了“免费通信”的先河,在市场上形成轰动效应,是通信行业发展的里程碑产品。

3. 紧抓用户需求是快速发展的加速器

长久以来,通信用户都被高额的资费所困扰,在市场中也缺乏能够按照客户自主需求而定制的产品。海通通信不断挖掘、不断洞察用户的真正需求,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做市场调查,通过技术创新的手段去实现和满足用户的核心需求,以“免费”、“自由”、“特权”这三个核心需求为出发点来开发产品。通过“畅打无限”、“资源互转互赠”、“流量不清零”、“优享权益”等服务迎合了用户的自主选择的消费心理,为用户带来随心规划自己的通信资费配置的愉悦体验。

4. 社会责任是行业领先的坚实后盾

达则兼济天下,伴随着海航福顺卡在弘法寺开售,海航通信向弘法寺捐赠了1600张免费通话5年的智能电话卡,总价值约100万元。此外,海航通信将福顺卡每月话费消费金额的15%以用户名义捐赠给弘法寺用于慈善,这是海航通信主动投身公益的行为,彰显了海航通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时刻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这使得海航通信形成一股新的向心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相传。

通信连接万物,突破20万用户的成就只是海航通信万里航程的第一步,伴随海航通信“4G互联、跨境通讯、免费WIFI、话费金融”的多业态发展。除了“4G互联”业态的迅速发展,海航通信在其他产品线的布局也在通信市场上掀起创新之风。“跨境通讯” 业态推出了“海游”系列,主打海游宝、海游卡、海游多号卡三大产品,以优质的网络和超低的资费见长,满足用户跨境时的异国他乡通话、上网等需求;“免费WIFI” 业态帮助用户体验高速网络覆盖服务,真正实现智慧免费生活;“话费金融”业态推出的话费宝是全球首款话费金融产品,让手机里的话费也能明明白白消费,轻轻松松收益。

20万用户对于海航通信来说是肩负着“开启全球免费通信新时代“的使命,也承载着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随着海航通信稳健发展之路越走越远,用户也会越来越多,不过多久将会超过100万、千万、过亿。海航通信依然怀揣最初的情感和炽热的心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多元化的服务,使用户充分感受“一号在手,畅游全球”的通信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