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老百姓走着瞧:明年三网融合实施 全国20M宽带普及50%

据新华社报道,昨日,工信部部长苗圩说,2016年工信部目标工作有组织落实三网融合推广方案,开展5G技术试验和商用牌照发放前期研究,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订。

在此次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说,工信部希望2016年基本实现所有设区城市光纤网络全覆盖,20M以上高速宽带用户比例超过50%,4G用户达到6亿户,实现骨干网互联带宽再扩容500G。

按照昨天的说法,现在全国平均接入速率达17.8Mbps(下载速度约2.25MB/s),是2014年年底的2.7倍,截止10月底,实际宽带资费下降50.5%、移动流量平均资费下降39.3%。

工信部:明年必落实三网 半数用上20M宽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