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铂锐娜公关推出网络舆情监测工具 取名“锐信24小时”

网络传播是把双刃剑,这都源于其迅速、突发、范围广的传播特性。而企业将如何利用这把双刃剑?北京铂锐娜公关策划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铂锐娜公关)宣布推出舆情监测品牌,取名“锐信24小时”,帮助企业、产品或是品牌进行全天24小时监测,以便及时有效地应对网络舆情。

实际上舆情监测是伴随着网络传播产生的,因为网络舆论往往如以石击水,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传播,形成庞大的舆论声量,当然负面舆论的传播速度要更快。最开始的舆情监测和管理工作主要靠人工来完成,容易出现收集不全面、发现不及时、分析不准确、利用不便利等问题,现在还有很多企业的公关部门仍以人工监测为主。

而铂锐娜公关的舆情监测是在行业基础上,整合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及信息智能处理技术,通过对某一个行业的互联网海量信息自动抓取、自动分类聚类,实现客户的的网络舆情监测和新闻专题追踪等信息需求,并形成分析报告,为客户全面掌握思想动态,做出正确舆论引导,提供分析依据。

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舆情监测,锐信24小时同步把控互联网上的所有声量,不仅局限于负面,因为铂锐娜公关认为,正面舆论一方面可迅速掌握用户的普遍喜好,对于产品规划、营销手段,甚至大方向决策都有指导意义,另一方面有时候可用以击破负面舆论。

按照铂锐娜公关的说法,锐信24小时是公司公关能力的集中体现。对于企业来讲,领导可以通过舆情监测报告,随时快速地了解工作进展状况,以便及时有效做出适当决策;在产品方面,可以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产品的上市反馈,好的方面继续保持,负面声量第一时间采取措施;而在舆情监测系统的持续跟进下,企业将在市场和用户群中保持良好形象。

作为公关领域内的知名公司,铂锐娜公关的服务能力一直以专业、有效而著称,而“锐信24小时”这一舆情监测品牌的打造,正是铂锐娜公关强大能力的突出体现,未来也将持续升级服务内容和形式,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公关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