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张朝阳谈最美女人标准:纯美即可 无关名气成就

昨日,在第四届搜狐时尚盛典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谈及自己心中最有魅力男人和女人的标准。

他表示,这两个的评判标准不一样,对男人的评判有很多关键词,比如智慧、思想、勇气、意志、品质、成就等关键词相关,但是最美女人的话就是纯美,这种纯美是跟她的名气没有关系,跟成就没有关系。

张朝阳表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男人看女人和女人看男人是不一样的,或者说世界看男人和世界看女人的角度是不一样的,所以应该是有不同的角度。”

在第四届“搜狐时尚盛典”上,孙伊涵和王凯分别荣获“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郝允祥、王新宇分别荣获“年度超级男模特”、“年度超级女模特”。

张朝阳表示:“我就是一个媒体人,所以这次我们作为媒体有这样的义务和责任来举办这样的奖的传播,也是通过这样一种发奖和传播,因为我们过去这些年或者是这个时代做一些勾画和勾勒。”

张朝阳谈最美女人标准:纯美 无关成就

张朝阳(右)与“年度最有魅力男人”王凯(左)

张朝阳谈最美女人标准:纯美 无关成就

年度最美女人:孙伊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