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害羞萌叔:潘石屹爆料刘强东因奶茶妹妹“放鸽子”

昨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和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出席了“潘谈会:潘石屹、刘强东对话创业者——预见未来”,潘石屹开玩笑说,强东这人太害羞,原来我们组织读书会,结果读书会前一天晚上,强东来电说不去了,问他原因,他说你看网上全是我和奶茶的事,我说,强东你怕啥,谁还没谈过恋爱,谁还没热恋过。

潘石屹还说,刘强东这人他比较了解,是一个执着的人。创业者如果有这股劲,就一定会成功。做企业的基本原则,是不能违背商业底线。比如京东,坚持不卖假货。

关于创业,刘强东则认为,团队、用户体验、成本、效率是四个关键要素,“如果这四个都做好了,就成功了。”他以“上门洗车”、的发展状况举例,认为上述四者还要兼顾,否则商业模式很难持续,“三个人一天最多洗3辆车,与洗车房相比,这种O2O模式让效率大大下降,如果用户体验是建立在运营成本增加、效率下降的情况下,肯定不会有好的发展。”

刘强东还表示,良性竞争促进了社会进步。未来20年一定会产生中国的品牌。只有出现全球化的中国品牌,中国才是真正全球化的一个国家。

据悉,万通董事长冯仑、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等多位大佬都成为“潘谈会”的座上宾,共同对话创业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