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诺粉泪奔:诺基亚董事长竟用这款手机

12月19日消息,近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吸引了众多大佬参加,其中就有百年企业诺基亚董事长李思拓。然而,比起李思拓的发言,其御用手机倒是让诸多普通网友更感兴趣,纷纷大呼“亮了”!

WP遭嫌弃 诺基亚董事长李思拓爱苹果第1张图

诺基亚董事长李思拓

众所周知,当年在智能手机市场渐显颓势的诺基亚在Android和WP之间毅然选择了后者,并推出了多款WP机型。然而,之后的诺基亚手机业务难有起色,手机品牌也被微软收购,并且被微软逐渐淡化。

WP遭嫌弃 诺基亚董事长李思拓爱苹果第2张图

Lumia 1520

那么,诺基亚董事长李思拓会用什么手机呢?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上,有人拍到这样一张照片,惊呆了众人。躺在李思拓面前的赫然是一部苹果iPhone,这让众人纷纷吐槽了起来,连Nokia高层也嫌弃WP了么?

据悉,受限于和微软的相关协议,诺基亚在2016年第四季度之前都不能推出自己品牌的手机。那么,期待诺基亚归来的忠实诺粉们会对运行Android系统的诺基亚手机表示欢迎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