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比尔·盖茨亿元豪宅的19个秘密:全屋遍布传感器

 

比尔·盖茨的为自己打造的“都城”占地面积达66000平方英尺,造价6300万美元,历时七年完成。这座豪宅用了《公民凯恩》中查尔斯·福特斯·凯恩的豪宅的名字命名,起名为“仙乐都2.0”。“仙乐都2.0”如今身价高达1.23亿美元。根据西雅图国王郡公共评估局,该地产今年估值已达1.2354亿美元。而盖茨先生1988年买下这块地产只用了200万美元。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1218/1450411705103.png

为了这块地产,盖茨先生每年都要缴纳100万美元左右的税款。

揭秘比尔·盖茨亿元豪宅19大惊奇之处

豪宅建成,使用木材上千立方米豪宅木质结构使用500年树龄的花旗松,由300多名建筑工人共同打造,300名工人中,有100名都是电工。

揭秘比尔·盖茨亿元豪宅19大惊奇之处

高科技传感器遍布全屋,客人可自主调节室温和亮度,客人一进门,就会拿到一枚“大头针”,大头针与全屋传感器相连通。客人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温度和亮度,设置好了以后,在屋内走到哪里,哪里的室温和亮度就会进行相应的调节。隐藏在墙纸后的扬声器还会跟着客人的移动播放音乐。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1218/1450411705683.png

周边植被“帮忙”阻止热量散失。“仙乐都2.0”是“土掩”房屋的构造,依势而建,可以达到更好的恒温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