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pple Pay劲敌:三星与银联达成Samsung Pay合作

三星与银联达成Samsung Pay移动支付合作

三星与银联达成Samsung Pay移动支付合作

12月18日上午消息,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宣布达成Samsung Pay合作,将为中国大陆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Samsung Pay移动支付服务。

通过Samsung Pay客户端,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支持Samsung Pay功能的三星手机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银行卡。用户可以从屏幕下方向上滑动指尖,调出银联卡进行支付。Samsung Pay可以在包括银联云闪付(QuickPass)在内的中国境内绝大多数POS终端上进行支付。

Samsung Pay服务预计最快2016年初正式向中国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开放。在安全性方面,应用指纹识别、支付标记(Token)、KNOX软件防护等三重防护技术。

三星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用户将可以通过软件升级使用手机上的Samsung Pay客户端,并通过验证银联卡信息实现绑定。并且,Samsung Pay未来将有更多三星机型提供支持。(郭靖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