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岛秀夫正式加盟索尼

正当我们猜测小岛秀夫从Konami离职之后何去何从的时候,索尼给了一个重磅“炸弹”——小岛秀夫正式加盟索尼。

刚刚,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宣布,索尼电脑娱乐宣布与小岛秀夫新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签约,该工作室的首款游戏作品将作为PlayStation 4独占游戏开发。

但索尼并未透露小岛秀夫加盟索尼之后的第一款作品到底是啥。但有了以往的口碑,关注度自然不会差。

此消息一出,“大法好”的回声不绝于耳。

公开资料显示,小岛秀夫(こじま ひでお、Hideo Kojima),1963年8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世田谷区。游戏设计师。日本KONAMI数字娱乐行政人员、创意主任,开发团队小岛制作总指挥。

小岛秀夫因主导开发了游戏界第一款战术谍报动作游戏《合金装备》系列而名声大噪,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游戏制作人之一。

近日,小岛秀夫从Konami正式离职。

小岛秀夫确认离职K社:半辈子的IP没了

重磅:小岛秀夫正式加盟索尼!开发PS4独占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