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通电信心酸:移动4G用户明年到突破5亿

对于联通和电信来说,当务之急是压制移动4G的快速发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两家选择共享基站(六模全网通)合力抵抗。

今天,中国移动携高通、联发科、展讯以及手机厂商在深圳召开大会,主要是明确他们接下来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明年移动4G用户要达到5亿。

目前移动仍有5亿多2G、3G用户,所以当前重点就是将这部分用户升级至4G,同时明年中国移动终端预计全年销量目标是3.3亿部,4G新产品将超过600款,且支持Volte,而自由终端品牌明年将超过100款,市场销量接近1亿部。

会上,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景新表示,为了推动终端的发展和Volte的全面普及,中国移动已联合产业链伙伴推出Volte+CA公版,希望明年推出299元的4G终端。

截至今年10月,中国移动总用户达到8.24户,其中4G用户达到2.67亿,渗透率超过30%,而截至今年11月,中移动4G智能手机入网达到772款,占所有制式的81%。截至今年10月,已销出2.56亿部,占所有制式销量70%以上。

联通和电信想要逆袭,就要步子再大点了。

联通电信心酸!移动碉堡:4G用户明年到5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