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官方宣布荣耀进军美国 下月初在CES做出重大宣布

华为荣耀昨日举行了2周年庆祝活动,并发布了一系列新品,但这远不是全部。

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荣耀正在积极争取进入美国市场,并将在下月初的CES 2016上做出重大宣布。

他还称,荣耀会把一些特定市场版本的设备带到美国,不过首发主要还是国际版。

看这意思,最初可能会直接把荣耀7拿到美国去卖,然后看情况,针对美国做一些定制新品。

其实在今年5月份,华为就面向美国发布了其首款手机P8 Lite(国内叫青春版),不过美国媒体认为,大部分美国消费者对华为手机品牌并不熟悉,甚至不知道怎么念“Huawei”,所以推“Honor”更容易被市场和用户接受,从而建立品牌知名度。

华为官方宣布:荣耀杀向美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