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紫光24亿获台湾南茂科技25%股权 成第二大股东

台湾南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茂科技”)今日宣布与紫光集团签署认股协议书。认购完成后,紫光集团将取得南茂科技增资后约25%的股权,成为其 第二大股东。南茂科技通过以私募方式增资发行299,252,000股普通股,约占南茂科技增资后已发行股数的25%,并与策略投资人紫光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紫光集团”)签订认股协议书。

由紫光集团具有实质控制力之公司以每股新台币40元(约合人民币8元)、总额共计新台币119.7亿元(约合人民币23.94亿元)的价格认购本次私募股份。同时,南茂科技还与紫光集团就强化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达成了合作意向。

根据南茂科技与紫光集团签署的认股协议书,在此轮私募完成后,紫光集团将取得南茂科技增资后约25%的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并获得南茂科技董事会中的一个董事席位。南茂科技将利用私募所取得的资金,强化在台湾的研发与技术及扩充产能,以深耕台湾,扩大就业机会,并扩大对中国内地的业务投资。

另外,南茂科技与紫光集团还将在LCD驱动IC、微机电组件(MEMS)、物联网相关组件(IOT)及无线电射频组件(RFIC)等产品的封装、测试方面开展合作。

Intel、三星颤抖!紫光要拿300亿投SK海力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