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什么仇什么怨?苹果东京零售店遭炸弹威胁停业一小时

据《日本时报》网站今日报道,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位于东京银座(Ginza)的零售店上周日遭到炸弹袭击威胁,迫使该零售店取消当天活动,并停业一小时。

当地时间上周日(12月6日)下午2点,苹果银座零售店原计划举行一场促销活动,包括导演行定勋(Isao Yukisada)在内的一些人士将出席此次活动。但当天上午11点,该零售店接到一封手写的匿名信,要求苹果取消该活动,否则将在现场进行炸弹袭击。

接到匿名信后,苹果被迫取消了这次活动,并停业一个小时,然后报警,但警方在现场并未发现任何爆炸物。虽然如此,警方仍在继续调查该事件,认为此举是故意阻碍企业的正常营业。

作为苹果“Hour of Code”系列讲座活动的一部分,银座零售店今日举办了另一场活动,演讲者为LoiLo公司CEO Koji Sugiyama。苹果“Hour of Code”系列讲座主要为青少年学生提供计算机科学相关的讲座。

虽然苹果零售店遍及全球,也拥有较高知名度,但之前很少发生过类似的威胁事件。如果遇到对消费者有潜在威胁的事件,苹果零售店通常会迅速暂停营业。

多大仇?苹果东京零售店遭炸弹威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