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双12举行花粉年会 李宇春汪涵华晨宇将出席

双12购物狂欢就要来了,但对于众多华为“花粉”们来讲,这一天却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原来,华为官方将于12月12日为粉丝们举行“花粉年会”。今日,华为终于揭晓了“花粉年会群星演唱会”明星阵容,花粉快快看过来吧!

花粉年会明星阵容揭晓

据悉,华为花粉年会将于12月12日至13日在深圳大运中性——中心广场正式举行,届时李宇春、汪涵、华晨宇、白举纲、王晓天都将悉数登场。

花粉年会明星阵容揭晓

拿到年会门票的花粉前往广州就能拿到三晚住宿(2015年12月11-13号,旅费自理,不含广州本地花粉),还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随手礼。目前,华为花粉俱乐部已经在论坛公布了一批获得门票的花粉名单,有没有哪位网友在其中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