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公司11月营收超20亿元 同比下降39.25%

HTC于上周五公布11月份业绩。据悉,得益于HTC One A9在多个市场陆续上市,该公司11月份营收达102.9亿新台币(约合20.1478亿人民币),环比增长15%,但同比下降39.25%。

HTC 11月业绩:营收20亿 同比下降39%第1张图

HTC公布11月份业绩

另外,2015年前11个月HTC累计合并营收为1151.7亿新台币(约合225.5029亿人民币),同比下降33.32%。

HTC 11月业绩:营收20亿 同比下降39%第2张图

HTC One A9

HTC表示,10月份推出的HTC One A9对营收起到了带动性作用。而在12月份,该公司还将瞄准智能硬件市场,将推出VR(虚拟现实)眼镜HTC Vive,据称该款设备不仅会进入欧美市场,也将登陆中国大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