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5G网络不远了:三星华为诺基亚有望在2020年实现商用

正当4G网络融入我们生活之际,5G时代已然不远了。据techtimes网站12月1日报道,5G无线网络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面市。

2020年将迎来东京奥运会,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希望在那时推出第一个商用5G系统。近日,NTT DoCoMo表已经成功完成5G测试。过去的2个月,该公司与合作伙伴诺基亚、三星、爱立信、华为和富士通就5G技术展开合作。

10月在东京六本木的高层试验中,NTT DoCoMo测试的5G网速数据传输速达2Gbps。相比之下,4G网络在实际使用中最高传输速率为12 Mbps。这种差别相当于,前者是通过移动网络高速下载4K内容,后者只是通过移动网络观看卡顿的YouTube视频。(实习编译:徐子淇 审稿:陈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