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连接小微企业和代账公司 大账房发布π战略

12月3日,大众创业财税云平台大账房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π”的战略发布会。参会人员包括总会计师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促进会领导,人民大学等高校会计专家学者,大账房战略合作单位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科技金融集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众筹联盟代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地区代账行业协会、以及全国近百名代账公司负责人,校企合作单位安徽商职院、黑龙江商职院等也派员参会。

5.pic

大账房联合创始人赵国栋向来宾致欢迎辞,创始人阚振芳公布了大账房未来的发展战略。

大账房是什么:大众创业的账房,代账公司与小微企业的桥梁

4.pic

模式上,大账房目前的模式是B2B,主要是基于财税服务为代理公司和小微企业搭建桥梁,通过代理记账公司入驻,提高代理记账公司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小微企业主可以通过手机管控财税。

代理记账行业,是一个十几年模式未曾改变的行业,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代理记账过于传统的模式,让这个行业出现了诸多问题,对于代理记账公司而言,问题是——人工成本高,3个会计完成50户企业服务模式无利润可言,服务质量也难以保证,客户沟通不及时,记账报税易错,客户易流失。

大账房平台是专为代理记账公司打造的财税平台,让小微企业会计工作标准化,进而形成工厂作业方式,基本会计工作采取自动化、集中化取代传统一对一方式,像流水线上的工人工作来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又不失会计职责控制,

管理类服务由胜任会计担任,协助小微业主进行专业财务管理工作,为创业者提供更优质服务,也会使代账公司增加效益。

对于小微企业而言,一方面无力负担专职会计,查账不方便、无法监控会计工作、沟通不便也导致交税错误,大账房让小微企业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掌控”财务,同步自动推送每一笔业务,资金流水、财务账表、财务分析、税务预警清晰明了;大账房App还可以拍照、发票接入、手工录入方式上传票据到大账房,创业者首次使用可定位周边的代理记账公司,大账房让手机成企业主的财税管家。

大账房的战略:垂直整合做财税SaaS第一平台

在发布会上,大账房的表示,目前主要业务是在线记账报税,但是未来会接入更多财税服务,例如企业报销、标准的审计、财税培训、财税风险评估等,大账房的未来是要做垂直于财税领域的SaaS综合服务平台。大账房表示,此次发布π战略,就是因为π寓意无限可能、生生不息,对于大账房的未来,同样充满了无限可能。

大账房的未来:构建基于财税服务的生态圈

目前大账房拥有企业用户超过6万,已经与200多家代理记账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覆盖全国9个城市。从大账房对未来的规划上来看,大账房的最终目标:成为企业提供财税、金融、大数据、产业链等全方位服务,与合作者共同成长,构建一个基于财税服务的大生态圈。

与会人员对大账房这种互联网创新工厂化会计模式表示高度认同,认为大账房将深远影响会计工作及企业财税管理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