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一张图看懂黑五海淘族爱买啥:爆款TOP3揭晓!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海淘大军中,虽然购物过程稍显繁琐,还得有颗善“淘”的心,但面对吸引人的价格,一大群剁手男女们还是忍不住败了家。

黑五刚结束,什么值得买通过大数据分析了今年黑五剁一期间海淘的火爆程度、海淘的主力消费人群分布、最受值友青睐的海淘品类品牌、最热销的单品等等,一起来看看。

数据显示,除了亚马逊、ebay等传统主流海外商家,今年新的海淘生力军——跨境电商也纷纷加入,比如丰趣海淘、网易考拉海投、京东全球购、亚马逊海外购、天猫国际等等。

相比去年,2015年海淘用户量暴增171%,主力分布在25-35岁之间,多位年轻夫妇,女性比例呈上升趋势,大有全民海淘之势:他们已经布满一、二线城市,287个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也加入了海淘大军。

服装鞋帽、电脑数码、运动户外、礼品钟表、个护美妆成为最受欢迎的5个品类,最受关注的5个品牌为:卡西欧、ecco(爱步)、Timberland、微软、CalvinKlein

其中,男生剁手TOP3为:谷歌Nexus 6(约1400元)、彪马R698 Suede男款复古跑鞋、森海塞尔HD 598SE头戴式耳机。

女生剁手TOP3为:kate spade New York Cameron Street Candace、斯凯奇Performance Go Walk 3 Insight休闲鞋、蔻驰Embossed Horse女款手提包。

话说,今年黑五,你败了啥?

一张图看懂黑五海淘族爱买啥:爆款TOP3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