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全球最创新公司排名:苹果连续10年第一

当说到创新的时候,以美国为主的企业会占据大部分江山。可能你会认为苹果的创新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但它依然排在了众多著名企业的前面。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的最新排名显示,苹果连续 10 年成为最具创新力的公司,而谷歌则紧随其后。

总共有 50 家企业入选了该榜单,而在榜单的前十名中,有 6 家企业来自美国,总共入选榜单的美国企业则高达 29 家。特斯拉和微软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亚马逊排名第九。

这份年度排名对全球 1500 名首席执行官进行了调查,并让他们选出各自行业中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当然这些高管是不能投自己公司一票的。另外入选的标准(占 40%)还包括了这些公司在 5 年以上给股东返现了多少钱。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美国公司占据了榜单的大部分位置,但要说“进步最快”的,还是来自中国的公司腾讯,相比去年上升了 35 位,爬到了第 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