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毕竟是真爱:微软新店圣诞广告强行与苹果同框

西方的圣诞节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到来,国外很多街道已经开始布置圣诞主题的装饰,而且西方人也开始在大街小巷里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庆祝圣诞节的到来,包括一些知名企业,比如微软。威锋网消息,微软今天公布了一支看起来很暖心的圣诞电视广告,这支电视广告主要倡导的是和平、和谐。不出意外的是,苹果又出现在镜头里面了。

虽然这一次不是新品广告,但微软一如既往地强行与苹果同框,只能说毕竟是真爱。

不过,这一次微软的做法与以往不太一样,他们并没有在最新的电视电话当中嘲讽苹果,而是以苹果的纽约第五大道旗舰零售店作为背景来拍摄他们的圣诞电视广告,因为他们于今年 10 月份也在第五大道开店了,而且是全球最大的微软旗舰零售店,他们自然是希望自己的新店可以抢走苹果店的风头。

微软的家新店建筑总面积达到 22259 平方英尺(约合 2068 平方米),而苹果第五大道旗舰店的建筑总面积为 10000 平方英尺(约合 929 平方米),只有前者的将近一半。

按照微软的描述,他们为这支广告集结了来自美国各地的零售店员,这些店员是第一次见面。暖心的部分还不止于此,这些微软店员在广告的最后还与苹果的第五大道零售店员进行了拥抱,衬托了和平与和谐的主题。在微软第五大道零售店开业之后,该公司的高管曾经表示他们非常欢迎 iPhone 用户进店参观。

在今年 9 月份的发布会上,苹果也请到了微软高管上台演讲,并对在场的媒体人士以及开发者演示 Office 套件在 iPad Pro 的操作,两家公司近段时间的确表现出了和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