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女孩自导自演绑架案 只为一部iPhone5s

近些年苹果iPhone持续火热,但高高的售价还是让部分用户捂紧了口袋。不过,曲靖会泽一名女中学生显然是对苹果iPhone有着超乎常人的喜爱,竟然自导自演了一出“绑架”闹剧,让父母送上一部iPhone 5s作为“赎金”,实在是相当荒唐。

iPhone 5s

据称,11月27日上午10点,一名中年妇女来到会泽县公安局金钟派出所报案,称16岁的二女儿小思(化名)遭人绑架,“歹徒”威胁不交出5万元和一部iPhone 5s手机就要“撕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绑匪相当好说话,在报案次日就将赎金下调为500元和一部iPhone 5s手机。不过,接下来的剧情就更狗血了。

28日晚,绑匪来约定的地点拿赎金,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失踪的女孩小思。小思随即被警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小思起初称,自己被两女一男蒙住眼睛带到一座山上,并关在屋里,今晚是让来拿赎金和手机的。

但在警方进一步询问之下,小思终于吐露了真相。原来,小思是想要一部iPhone 5s,但怕家人不同意,才出此下策。难怪有绑匪宁可舍弃4万多元,也不愿意舍弃一部iPhone 5s,真是醉了。目前,经过警方一番教育,小思已经回到了家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