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史上最严手机实名制:非实名用户无法续费

号称最严厉的手机实名制“强制”推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负隅顽抗”的未实名注册用户还多吗?不管怎样,现在身在重庆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办理实名登记了。最严手机实名制:未实名用户将无法交费

据重庆晨报报道,下月1日起,重庆移动将对仍未完成实名登记的用户停止受理缴费业务,这意味着这些用户一旦欠费停机,手机号就有被注销的可能。

不过,手机号销户之前,市民只要完成实名补登,仍可恢复缴费并继续使用。

另外,对于未实名登记的用户,现在除了可以到附近的运营商营业厅办理补登记外,还可以通过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补登记。

据悉,目前重庆全市仍有约50万移动用户未实名登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