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速度是4G的20倍!中国移动5G网络推出时间曝光

国外很多运营商如今都在准备5G野的的相关部署,而据最新消息称,中国移动计划在2018年与韩国KT、日本NTT Docomo推出5G网络服务试用。

近日,韩国KT会长黄昌奎、日本NTT Docomo社长加藤薰以及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会晤,一同讨论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进行5G网络服务试用。韩国KT为2018年冬奥会指定赞助商。冬季奥运会这一国际性事件,将是运营商进行5G网络相关部署的好时机。

中国移动在此之前曾经提出,力争在2020年实现5G网络的商用,与此同时也在积极进行国际合作,推动5G的全球发展。而在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中国移动也将进行5G的部署。相比目前的4G网络,5G的理论峰值速率可达20Gbps,是4G的20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