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军真情流露:要让米粉都买的起优质手机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

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 3的宣传广告词。

雷军表示:“红米Note3 这么牛叉的产品,我希望找句同样牛叉的广告词。找了两个多月,找的很辛苦,最后,我们找到了这句话: 我所有的向往!”

雷军强调,在今天发布的三款产品中(红米Note 3、小米平板2、小米空气净化器2),自己最喜欢的还是红米Note 3,毫无疑问是红米Note 3,当然是红米Note 3。

在选择红米Note 3广告词的时候,雷军首先想到了“彪悍的人生”(老罗三大名言之一),其次是“钢铁战士”,最后是“霸道总裁”,但都由于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被否定了。最后,才确定了“我所有的向往”这句话。

雷军坦言,红米这个品牌,来自小米青春版。出发点是在小米为发烧而生的基础上,面向更广大的年轻人。雷军想到了偶然看见小米楼下的年轻人,想到了24年前的自己。言外之意,如今的红米Note 3已经能完全满足一个年轻人对手机的需求,而且还能买的起。

对于899元起售的红米Note 3,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中交流。

以下是雷军讲话全文: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 3:我所有的向往!

s_a1f4851d67064ac89bf992aad391054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