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黑色星期五大放血:多款商品跳楼大促销

马上就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了,微软在日前宣布了优惠措施,巧妙的为Windows 10做了一次宣传。

据报道,微软促销活动将以“10”为主题,活动延续十天,10美分将是许多商品的促销价格。

微软表示,面向Windows 10设备用户,将提供1000种数字商品的10美分降价促销,内容涉及软件、电影、游戏等。

微软的Xbox One游戏机外加至少一个游戏软件,将最低299美元开售,另外一部分Windows10个人电脑将推出150美元的低价。

另外,数字音乐专辑将以一美元低价进行促销,其中包括Jack White的《Lazaretto》等。

针对游戏玩家,微软的网络游戏服务Xbox Live也将提供首月1美元的低价。

此外,微软的软件正在从光盘软件向包月服务转型,微软也宣布了一个应用服务捆绑促销措施(“工作娱乐套餐包”):包括Office 365、Xbox Live金牌会员、Skype网络电话、Wi-Fi热点在内的一系列服务,第一年一共只需要149美元。

微软“黑五”大促:力度惊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