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苹果已搞定四大国有银行:Apple Pay春节前入华

苹果很清楚,他们在中国市场拥有众多果粉,Apple Pay如果能在那里取得成功,绝对是个大突破,但这谈何容易呢。

Apple Pay想要进入国内市场,苹果最大的障碍就是要搞定银行。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已经搞定了工商在内四大国有银行,其确定会在春节前入华。

如果不出意外,Apple Pay的入华,苹果在分成上肯定做出了让步,不然四大银行这道坎他们是迈不过去的。

Apple Pay正式入华后,势必会对支付宝、微信支付发起冲击,毕竟果粉还是很多的。三者还会在POS终端上进行争夺,

虽然微信支付与支付宝很方便,不过两者在POS机上的应用需要网络支持,应用场景肯定没有Apple Pay支持的NFC POS机更普及。目前国内第一款支持Apple Pay的Android手机将于一月份发布。

目前,有关Apple Pay在Android手机实现的技术方案已经成熟,高通自己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联发科及展讯有成熟的第三方支持,因此Apple Pay明年在Android手机的普及技术将不是问题。

苹果搞定国有四大银行!Apple Pay入华战支付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