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山东移动狂降资费:4G套餐最低只要18元

在移动流量资费下调方面,山东移动走在了前头。山东移动宣布,从16日起,开始全面下调流量资费。4G套餐由原来的最低58元,降至18元。58元的4G飞享套餐全国版包含的分钟数由50分钟扩充至100分钟,全国漫游被叫免费。

据了解,山东移动此次全面优化4G资费,原来4G套餐最低58元,现在新推出了18元、28元、38元的4G大众套餐。同时,推出专门的4G流量卡,18元包500M省内流量,28元包1G省内流量。同时,58元、88元、138元等4G套餐均提升了包含的流量或通话分钟数。如58元的4G飞享套餐全国版包含的分钟数由50分钟扩充至100分钟,全国漫游被叫免费。

对于没有订购套餐、原来使用标准流量资费的老客户以及超套餐的客户,不用客户申请,系统自动降低流量费用至0.29元/M。客户可开通“流量安心包”服务,套餐外流量先按0.29元/M计算,当费用达到10元后,可免费使用流量至100MB,再次超出后,按同样规则以此类推。当费用达到60元时,免费使用流量至1GB,即1GB流量以内60元封顶。

此外,无流量套餐客户在开始使用流量时会收到提醒,在流量费用达到一定阀值时系统会再次提醒,套餐客户在套餐内流量快要使用完毕或者流量使用超出后,10086也会自动提醒。

话说,其它省份什么时候跟进?

山东移动全面降低资费:4G套餐最低仅18元

山东移动全面降低资费:4G套餐最低仅1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