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摩托罗拉推另类广告:没手机你活不下去?

据外媒报道,在摩托罗拉最新发布的广告中,品牌大使阿什顿·库彻进行了一项测试人们能多久不碰手机的实验。广告中,数名手机用户被独自关在一个盒子屋里,然后库彻将这些人的手机背面朝上放在他们面前,他们的手则被要求放在特定的圆圈区域里。之后,库彻跟他的拍档开始给里面的测试者发短信、打电话,然后观察这些人能坚持多久不去碰手机。

0c740a0e7b4f1cf

只要大家试图做出碰手机的动作,屋子里的警报器就会响起。测试的结果显然易见,一旦手机有了点动静,大家的手就开始痒了起来,并完全无法将注意力从手机上面移开。

QQ截图20151117095420

点击图片可观看视频

也许你认为故事发展到这里就结束那么你就错了,这时候库彻跟他的拍档走进去,推销起了一款能够解放双手的手机--Moto X Pure Edition。这可真是一个突破,你将不需要碰你的手机都能轻松使用。不过这是否就意味着你跟你的手机有着一个良好、健康的关系呢?反正库彻是这么认为的,并让你也相信这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