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本月底将关闭Beats Music 全力发展Apple Music

Beats Music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在被苹果收购后,耳机厂商Beats的流媒体音乐服务Beats Music的关闭已不可避免。随着Beats Music的音乐管理和播放列表生成技术被整合到苹果新推出的Apple Music中,该服务将于11月30日关闭。

Beats Music客户体验经理戴勒·巴格韦尔(Dale Bagel)在该服务的支持页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巴格韦尔指出,当Beats Music在11月30日终止服务时,用户的订阅将被取消。他敦促现有用户将选择的歌曲、设置等个人资料转移到Apple Music上。

“所有优秀的音乐管理功能仍在为你创造更为美妙的体验。另外,Apple Music可以根据你已收听的音乐和喜好提供更好的推荐,通过Beats 1为你提供全天候电台服务以及你最喜欢艺人的精彩歌曲等,”巴格韦尔称。

Beats Music还在支持页面上提供了一个指向Apple Music的链接,告诉用户如何享用三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试听。

苹果在去年以30亿美元收购Beats,获得了后者的软硬件业务和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 Dr. Dre等高管。Beats Music的管理和播放列表生成技术随后被整合到了Apple Music中,但Beats by Dre音频品牌继续保留。

Apple Music在今年6月份与Beats 1一同上线,随后通过tvOS系统登陆第四代Apple TV。苹果已在本周推出了Android测试版Apple Music应用。(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