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这个博物馆是果粉圣地:有将近一万款苹果产品

经过 13 年的不断漂泊之后,它终于要落定了。威锋网消息,全球最大苹果博物馆近日在意大利的萨沃纳找到了一个“永久”的家园。在过去的 13 年时间里,这家博物馆一直都在搬家,如今它总算是定居了。据了解,这家博物馆内收藏有将近 10000 款苹果又或者是与苹果相关的产品原型。

按照计划,搬到萨沃纳的这家苹果博物馆定于今年 11 月 28 日正式开门迎客,前去参观的游客可以尽情观赏最齐全的苹果产品——哪怕是在上个世纪 70 年代的最古代的苹果产品也在其中。根据已知的清单来看,博物馆内收藏的个人电脑超过 1000 台,显示器超过 200 台,以及大约 150 台打印机。

据介绍,这些古董苹果产品目前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前去参观的游客可以亲自体验。对于一些狂热苹果粉丝来说,这里无疑会是朝圣的最佳去处之一。

不必多说,博物馆里面的苹果老古董每一件都价值连城——尤其是由苹果公司亲自打造的——更尤其是乔布斯时期由苹果公司亲自打造的,不过博物馆内的收藏品是否可以高价购买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此前在关于 Apple I 或是 Apple II 等产品的拍卖活动当中,基本上每一件都可以拍出 10 万美元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