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玩出极限 华为畅享5冰冻实验全记录

10月10日,华为畅享5的惊艳亮相,定位年轻人年轻人群,上市短短一周的时间,预约购买的用户超过600万台,在定位上可谓大获成功,开创了手机单款、单制式、单一颜色预售新的纪录。11月12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华为畅享5再度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奇迹!华为畅享5在开机状态下完成了50个小时冰冻极限挑战,让现场见证的所有人都为之热血沸腾!

1

挑战极寒 华为畅享5 再创奇迹

关于本次零度挑战,也许有人会以为只是把一台畅享5放在低温环境中,看看其是否能够正常运行。如果这样的简单的话,对于对于拥有4000mAh超大电量的畅享5来说本就不是什么难事,而零度挑战绝对不是寻常低温环境,畅享5所面对是零下18摄氏度的超低温环境,并且要完全冰冻,挑战极寒50个小时!

2

2015年11月10日,10:30分,华为畅享5走进冰冻实验室。此次零度挑战,会将一个超大冰库抠出一个盛放畅享5的凹槽,再把凹槽注满水,然后把用透明防水袋包好的手机沉入这个冰块的凹槽内,最后把冰块放入零下18摄氏度的冰库内。如果50个小时以后,该机一切功能还能够正常使用,则本次零度挑战成功! 当然,华为畅享5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在经过了50个小时的超长冰冻时间后,这台手机依然电量保持在95%,解冻后,手机外观保持完整,而且所有功能都能够正常使用。

3

华为畅享5 年轻就要玩

在活动现场除了宣布华为畅享5零度挑战成功的消息之外,华为还为到场的朋友准备了一出精彩绝伦的英雄联盟Cosplay表演,台上众多Coser攻占敌方防御塔的桥段,更让在场的英雄联盟粉丝大呼过瘾。

4

此外,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体验到华为畅享5的强大功能,现场的趣味挑战活动更是让大家疯狂不已。只要将冰冻在冰块中的畅享5手机在60秒之内砸出来,就能获得一部华为畅享5手机,超过百人参与了趣味挑战活动。其中不乏那些让记忆深刻的朋友,比如体型健硕的肌肉男三人组,其彪悍程度瞬间吓退了不少瘦弱青年。还有让在场男生血脉喷张的惊艳姐妹花,也不顾形象的参与了暴力破冰的活动。当然,也有为爱而战的热血男儿,为了女神心爱的手机,全寝室男生赤膊上阵,誓要破开冰块博女神一笑。

5

与其说本次零度挑战活动是为了证明华为畅享5在产品功能与产品品质上的优势,更不如说这是一场只为爱玩的年轻人而举办的潮流大趴。华为畅享5是从年轻化的定位,到贴近年轻人需求的强大功能,所为我们呈现的已经不只是完美的产品和人性化的用户体验,而是一次奇迹的见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