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魅族黄章性情大变:用户不喜欢就改

还记得魅族董事长J.Wong那句“不喜欢就滚”吗?现在他真的变了。

之前的J.Wong和魅族可谓是相同的风格: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设计产品,强迫用户去接受现有的设定。但从最近J.Wong在魅族社区的言论来看,他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日前,有不少魅族用户在论坛中吐槽Flyme 5的设计,认为其风格相比之前来说可谓是“乱七八糟”,完全不能接受。

随后不久,J.Wong就出现了,他表示自己对Flyme 5也不是很感冒,如果用户不喜欢的话,他会让Flyme总设计师杨颜认真参考大家的意见,尽量给改回去。

魅族已经不是当年的魅族了,黄章也不是当年的黄章了,在销量面前,总要低头的。

魅族J.Wong变了:不喜欢就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