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前创意总监加盟华为 负责所有产品设计

威锋网 10 月 29 日消息 一直以来我们听到的报道大多是苹果今天又收购了哪家公司,或者哪家公司的高管又跳槽到了苹果,而最新消息显示,这次是苹果前任创意总监、研发设计师 Abigail Sarah Brody 被别的公司收归麾下了。

综合国内多家媒体报道,Abigail Brody 目前已经加盟华为,并出任设备及消费者部门副总裁和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今后将负责监督华为所有产品的设计工作。同时,华为日前还宣布将在美国设立用户体验工作室。

Abigail Brody 毕业于全球顶尖设计学校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此前在苹果公司工作了将近 10 年时间,期间曾参与过多款跨时代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包括第一代 iOS、iCloud 以及 Pro Kit 等。

Abigail Brody 在 2011 年离开苹果后曾担任 eBay/PayPal 的全球设计副总裁,此外她手上还持有多项专利技术,包括桌面和移动端产品的用户界面设计、交互手势、UI 实施策略等。华为成功吸收 Abigail Brody,今后手机用户界面以及手机造型设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