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索尼计划在泰国生产智能手机:向中国等市场供货

索尼Xperia Z Ultra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索尼计划投资至少10亿日元(约合835万美元)在泰国建立智能机生产线,该生产线定于今年上线。索尼的目标是从2016年开始在该生产线上实现100万部智能机的年产能。 

报道称,该泰国工厂将是索尼近20年来建立的首座手机工厂,也是索尼在海外建立的第二座手机工厂。索尼已于1995年在中国建立了一座手机工厂。 

新生产线将建立在一座现有工厂内,生产的手机面向中国、印度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的市场。索尼手机业务部门在2014财年亏损2204亿日元。 

在近期实施重组后,索尼希望手机业务部门能够在2016财年扭亏为盈。(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